蘺櫻

沒停過的悸動

好像喝了超濃咖啡似的

心臟怦怦跳 越來越快

氣喘好像要發作了

而那鎮定劑

還在那自暴自棄

心臟好難過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冷靜

但沒有時間,也無法冷靜

誰能一掌拍醒我

我不想逃避

也不想閃躲

我要面對 可惜這次逃避不是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那不能說的秘密

每個秘密都是一段禁忌

誰不是個謎語

但總有一個能解開的存在

不敢保證自己是那隻鑰匙

但我想試試

就算沒能成功 但能留下痕跡

即使結局是傷痕纍纍

我也心甘情願

我想要的,只是那份感情

我需要一段感情來填滿自己

那個人在哪?

我迷茫 我困惑 我尋找

可惜 可惜

空枝無芽也無情


评论

© 蘺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