蘺櫻

其實是應男票要求而寫的ˊˇˋ

別燒我(x

-----------------

如果

你沒吸引我的注意

如果

你當時沒對我溫柔

如果

你沒牽住我的手

或許 我們之間沒有開始

一開始的誤會

到後來的相愛

誰能想到現在會如此的幸福

每天每天

在夢中與你見面

無時無刻

都想著和你想出時的點點滴滴

分別時是如此的痛苦

相見時又是如此的喜悅

期待著每個與你見面的時刻

享受著每個與你相處的時光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分開的時候

只知道要珍惜這片刻的時光

在你的懷裡是如此的溫暖

被你吻著是如此的幸福

沉溺在你的溫柔

我不想離開

也不想失去

你的承諾是我最想要的

我知道彼此的處境

但又不想放棄

你也是   對吧







別離開我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你離開了 我也會變成孤單

我只知道

我愛你


评论(1)

© 蘺櫻 | Powered by LOFTER